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宝马7月三班制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3:5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尹蔚)记者日前从华晨宝马获悉,为缓解国产宝马严重供不应求的局面,华晨宝马位于沈阳的工厂将从7月开始实现全面每日三班生产,24小时不间断作业以提高产量。

  据了解,国产宝马新3系自去年9月上市之后需求一直旺盛,厂家的实际产能远不能满足需求,在北京以及其他城市提车都要等一到两个月。更换发动机的宝马5系今年4月上市后也出现供应紧张的状况。

  目前华晨宝马的设计产能为3万辆,3班生产将接近产能极限。华晨宝马表示,如果仍无法满足市场需求,将由华晨宝马的两大股东-华晨汽车和宝马集团来采取相应措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