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天下到陕西 别开生面秀“舞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1:42  新浪汽车

  4月28日,阴沉了多天的天空终于绽放了笑脸,“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中国行”北线行程的第6站——陕西站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由精彩刺激的汽车乐园、趣味十足的汽车集结和互动娱乐的客户联谊会组成。

  与中国行其他分站活动不同的是,陕西站率先开展的是汽车集结。应邀来参加活动的8位客户、9名记者以及15名工作人员组成的车队,经由西安高新区、绕城、西潼高速、渭南进行了中短距离的试驾活动,并在途中开展了节油比赛。一番紧张角逐之后,当天唯一的一位女客户杨女士驾驶1.4升富康以百公里耗油5.71升的成绩取得了节油赛冠军。通过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充分了解、感受东风雪铁龙车型的优良品质、卓越的底盘技术和操控性能。

  下午2点半,汽车乐园车技表演正式开始:双车蛙跳、双车180°掉头、正向180°掉头、双向对开调头、定向360°旋转……阵阵尖锐的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声不停,满场观众的惊呼喝彩声不断,精彩的车技表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当得知这样的表演用车居然未作丝毫改装时,很多观众更是发出啧啧的称赞声,车手还当即拿了一辆新车为大家作了一次表演,掌声再次热烈响起。随后邀请现场观众亲身体验车技表演时,短短两分钟居然排起了十多人的队伍,更有多位女士参加其中。

  陕西电视台、西安晚报、阳光报、三秦都市报、渭南电视台、渭南日报、渭南广播电台等等众多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扛着摄像机的、端着照相机的记者满场收集素材,惊险刺激的汽车特级表演,被媒体誉为精彩的汽车“舞技”。

  高难度特技表演,不仅表现专业车手的专业水准,同时也使车辆的各种动态性能优势得以充分展示,特别是底盘技术优势。而“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中国行”活动目的正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东风雪铁龙产品的优越性能。

  随后进行的客户联谊会选择了别具特色的农家小院,小院清新雅致,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工作人员为客户们讲解夏季用车知识,养护知识,使大家能够真正地懂车、更好地爱车和用车。并且通过提问发放小礼品的方式,提高了大家了解的兴趣。席间,取得节油赛冠军的杨女士还同大家一起分享了节油经验,相互交流间加深了彼此的感情。

  据了解,“五一”长假后,龙腾天下的队伍将继续前往山西太原。中国行的活动在全国各地开展,东风雪铁龙又一次大型动态车展活动再次被世人瞩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