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中国行”成都站活动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1:33  新浪汽车

  6月10日至11日,“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中国行”成都站“汽车集结”活动圆满结束。

  据介绍,此次 “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中国行”活动,分南、北两条线同时进行,整个行程跨越30多座城市,覆盖了东风雪铁龙全部八个大区,行程逾九万公里。

  “汽车集结”集结地是成都附近的著名风景区石象湖,在包括高速、国道、山道等不同的路况中,使消费者感受和了东风雪铁龙的产品过硬的底盘技术、出色的悬挂和乘坐舒适性。

  10日上午10点,成都市城西青江路麦德龙广场上,随着主持人宣布“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中国行”成都站汽车集结活动正式开始,由13辆富康爱丽舍凯旋组成的车队浩浩荡荡驶往集结点石象湖。参加本次汽车集结活动的客户,都是东风雪铁龙的典型用户,他们中有的是十万公里无大修,有的是在车祸中毫发无伤的幸运儿,有的是驾驶毕加索前往大西北自驾游的车迷……

  此次集结活动还穿插了名为“节油比比看”的节油驾驶活动,在驶往石象湖的途中,同车人员都在讨论节油问题。在当天晚间的用户研讨会上,进行了“节油比比看”的颁奖仪式,来自东风雪铁龙的高级技师讲解了节油驾驶的知识。

  记者随机采访了两位现场用户,他们向记者讲述了他们的故事:

  刘先生去年在三环路上目睹一辆富康在与一辆货车相撞后,虽然富康报废了,驾驶员却没有丝毫受伤。今年在买车前,刘先生考虑过许多品牌,最后还是选择购买富康。那刘先生的话说,选择靓丽的外表前,还更应该考虑下安全,选择富康,等于是给自己生命买了一份保险。

  驾驶萨拉·毕加索前往过大西北自驾游的张先生,激动得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一路拍摄的各地照片。在讲完此次旅程后,张先生十分激动说:“毕加索的可靠性是完成这段旅程的保证。如果没有这位可值得信赖的伙伴,‘八千里路云和月’的旅程将异常艰辛。”

  东风雪铁龙西南商务代表处营销经理王兴邦表示,对于以私家车为主要目标销售群体的东风雪铁龙来讲,倡导一种人车互动的汽车文化,使得汽车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代步工具,而成为人们延伸生活半径、开阔视野、享受生活乐趣的伙伴。像汽车集结这类活动,今后还将继续举办下去。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