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6日华晨1.8T发动机量产 首批将装载尊弛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0:1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6月26日,我国首台自主品牌涡轮增压发动机--华晨1.8T汽油发动机将在沈阳正式批量生产。届时新浪汽车将为您现场第一时间进行播抱,敬情关注!

  华晨相关人士表示, 1.8T发动机不仅是华晨“高起点自主创新”的心血力作,也是民族汽车工业核心技术的重大突破。随着1.8T汽油机的量产,华晨已形成强大的研发实力。

  本月即将量产的华晨1.8T汽油机,华晨拥有全部知识产权,代表了目前发动机“强劲、高效、长寿、环保”的发展趋势,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华晨1.8T融合当代先进的废气涡轮增压中冷技术,采用全铝高性能紧凑型结构,单缸4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可变配气正时、电控多点顺序燃油喷射、高能量点火系统、曲轴箱通风系统、链传动正时系统等技术皆代表了世界发动机技术的最新成果,秉承国际顶级发动机设计理念,采用世界一流生产线、实验手段和检测标准,耐久性、可靠性测试的强度是国家标准的两倍,产品寿命远远超出整车寿命。

  据悉,华晨将以此为平台按不同配车要求衍生多个发动机品种,先期将开发1.6L—2.0L系列产品。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