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翔驭虎批量进入欧州市场 1080台出口意大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0:03  新浪汽车
华翔驭虎批量进入欧州市场1080台出口意大利

华翔驭虎图片

  新浪汽车讯 火热六月,激情澎湃,出口到叙利亚去的33辆富奇FQ1022皮卡车刚运往上海港,华翔富奇在整车出口方面又传佳音----出口1080台柴油版驭虎到意大利的订购合同已正式确认生效并且已收到意大利客户交的合同预付款。这是个多么振奋人心的消息呀,华翔富奇上下一片欢庆。订购合同是以每月60-80台分多批出口到意大利,共出口1080台,计划用一年半的时间完成这个定单。

  这个订购合同从协商到确定历时九个多月,意大利客户自05年9月了解到华翔富奇汽车和联系方式后多次派专人来华翔富奇考察,并于05年10月和06年1月分别购买一台样车空运回意大利做车辆实验,期间华翔富奇也几次派人去过意大利客户那边考察,今年5月份是双方协商订购合同的最关键时期,双方交涉十分频繁,在关键点做最后的讨论,最终双方达成一致,于6月份双方正式签定1080台柴油版驭虎的车辆订购合同。整个过程里,意大利客户到华翔富奇考察共十几次,对驭虎进行十分全面的考察,驭虎最终顺利的通过了他们严格的考验。得到他们一致认可。

  这是华翔富奇汽车具有标志性历史意义的重大突破。众所周知,进入欧洲汽车市场的相关认证标准和法规相当严格,尤其是安全和环保标准。如此大规模地出口意大利,充分表明华翔富奇汽车已达到欧洲严格的排放标准、技术要求和安全法规,并获得意大利客户的首肯与认可。此次出口的华翔驭虎四驱柴油车,是集成了华翔集团多项最新科研成果及三十年造车经验,倾注了无数人的心血与智慧,自行开发的越野性和舒适性兼备、性价比一流的中高档越野车。该车采用意大利SOFIM达到欧洲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其威猛刚毅的现代造型、全面防护的安全性和丰田技术底盘的优越稳定舒适性,特别是其卓越的越野通过能力和国内其他车型无与匹敌的宽阔舒适的空间感令意大利客户为之青睐。从他们对这次合作满意度来看,将有望更大量的订购。

  目前,华翔富奇汽车有限公司到处是员工忙碌的身影,车间内机器运转声高奏,一辆辆漂亮的新车不断下线,试车道上几辆刚下线新车在忽而急驰忽而急刹的调试着,到处洋溢着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特别是公司将于今年8、9月份搬入1800亩的新工业圆,新工业圆拥有国内先进的四大工艺车间,一是生产面积15,100平方米,配备全自动生产流水线和全电脑联网控制检测线总装车间;二是生产面积12,100平方米,其生产工艺的规划、质量要求、车间内空气净化指标达到轿车生产水平的涂装车间;三是生产面积10,200平方米,可以同时进行两个车型的分拼和总拼,有两条白车身调整线,焊接夹以气动控制为主,速度快、精度高的焊装车间;四是生产面积12,000平方米,规划了一条开卷落料线、一条大冲线五台、一条中冲线五台,拥有有全套SUV冲压模具和各种大型压力机19台的冲压车间。其年产能达6万台。随着华翔富奇年新厂投入使用,在加速完成定单的同时更能更快更好的服务国内外广大的顾客。

  柴油版华翔驭虎作为06年驭虎家族的主打产品,在06年“中国国民最喜爱的自主品牌汽车”评选活动中,一举荣获单项奖SUV类“2006最佳越野型SUV”的称号。正如褒奖评价所言:“采用先进的造车技术和设计理念,具有超强的越野性能与舒适性,宽大的内部空间以及良好的动力性,成就了消费者对华翔驭虎的信赖。”此次大规模出口意大利的骄人成绩,不但印证了华翔富奇的成功和对驭虎品质的认可,更预示着华翔驭虎未来宽广的海外市场前景和巨大的国际化潜力。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