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通第1000辆客车出口古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7:56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记者桂俊松郑州报道 3月18日,在宇通客车出口古巴第1000辆客车交车仪式上,古巴交通部长PASO先生说:“已经有1000万乘客乘坐了宇通客车。这批车已经使用在了古巴的医院、学校等不同领域,运营情况非常好。”

  这一天,宇通集团总裁汤玉祥代表宇通把车钥匙交到了古巴ASTRO公司总裁路易斯·浩德·海先生的手里。

  古巴交通部长PASO先生出席了交车仪式,他说:“第一批宇通客车在古巴投入使用,对古巴人民是一件非常激动的事情,目前已经有1000万乘客乘坐了宇通客车。”

  去年4月,宇通与古巴签订了我国出口数量最大、价值最高的一笔客车出口订单,出口数量达400辆,总额达24亿元,拉开了宇通客车大规模出口的序幕。在船期延误、部分交付转到2006年的情况下,全年仍然报关出口1098辆车,出口额达6.3亿元人民币。

  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3月17日,该公司2006年已出口客车689辆,海外销售收入近3亿元人民币。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