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福田40辆轻型客车出口俄罗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7:55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日前,经过近半年的筹划,40辆福田风景VAN正式出口俄罗斯市场,这是继巴基斯坦、叙利亚、乌克兰、阿尔及利亚等30多个国家之后,福田汽车首次实现海外“战略市场”的突破。

  俄罗斯、伊朗、印度是福田汽车定义的海外战略市场,出口门槛高,操作难度大。据了解,为突破俄罗斯市场,福田汽车针对俄罗斯市场的调研结果,制定出一整套营销策略,优选俄罗斯市场适合福田产品的销售渠道,并对其出口产品作了改进,以适应俄罗斯高寒地区的使用环境。

  福田汽车在2010年远景规划中确定的目标是:实现整车销售100万辆,其中海外市场销售将占到30%的份额。刘煌经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