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季出口激增28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7:53  中国汽车报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报道:2006年1-3月份,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累计出口1905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798.5%。

  作为中国客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宇通客车多年来致力于带领中国客车走向世界。为做成世界品牌,宇通集团的出口发展战略是,力争到2008年,客车出口占总销售收入的30%,约折合36亿元人民币,成为世界一流的以客车业务为主的产业集团;到2012年,进入客车行业世界前五名,实现销售目标300亿元。为了实现宏伟的国际化发展蓝图,宇通一直在质量管理方面努力进取,使其产品质量在海外市场受到广泛认可。

  宇通始终坚持把产品质量提升放在首位,并整合各种资源保证每辆宇通车的“零缺陷”。

  宇通拥有国内客车行业唯一的一条国家一级客车全自动整车检测线,每年投入销售额4%的研发费用,用于提升产品设计水平。拥有客车行业首家博士后工作站和行业惟一一家国家级技术中心,运用与国际全面接轨的航空三维设计软件CATIA进行整车设计研发,通过有限元分析等方法提升产品设计质量。2003年,宇通获得了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CCC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2004年,宇通通过了由德国DQS颁发的ISO/TS16949:2002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代表宇通在质量管理方面已经实现与国际同步接轨。2006年宇通ZK6831DA型客车通过美国DOT认证,达到美国国家级的质检认证标准。2006年1月应俄罗斯国家交通部的要求,宇通在襄樊国家汽车检验中心内进行了整车侧翻试验,试验结果远远超过了国家标准的要求,并且达到了欧洲ECCR66的标准,得到俄罗斯客户的高度评价。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