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构造技术的“世界杯阵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6:35  中华工商时报

  在足球世界里,最好的阵形就是最大限度地攻守平衡,而也正是攻与守的矛盾推进了足球阵形的不断演变……在传统442阵形还在大行其道的今天,以巴塞罗那勇夺冠军杯、切尔西强势卫冕为成功代表的433超强攻击力阵形开始崭露头角、逐渐风靡世界。

  速腾轿车师出名门(一汽-大众)乃正宗德系制造,是国内具有德国纯正血统中级车的代表。它“生为强者”的广告口号与世界杯足球的王者精神异曲同工。在这个火热的盛夏,速腾1.6L倾情打造的433阵形强势登场。

  2006年德国世界杯开赛后,足球风暴的气息已经开始让人有点儿透不过气来,品球论阵成为当下每一个球迷心中、口里不变的话题。近日获悉,一汽-大众速腾轿车将冠名赞助中央电视台的《球迷世界杯》节目,突发奇想,速腾不是被称为德系高性能轿车的代表吗,让我们来一个品球论车,谈谈速腾的世界杯阵形。

  时尚而沉稳的外形———冷酷、惊艳的终极杀手

  前锋,足球场上的终极杀手,天生的剑客。外形俊朗潇洒、眼神冷酷无情,球风凌厉飘逸、手起刀落处必见血雨腥风,最后只留一抹诡异的笑意。

  速腾作为德系高性能轿车的典范之作,秉承了大众轿车优雅、精致的设计理念,全车简洁明快、动感十足,体现了一种洒脱、优雅和轻快,给人视觉极大的冲击。大众独有的U型前脸显示出其十足的霸气,鹰眼前大灯在动感中透露出一股不易察觉的杀气,比例协调的车身造型在时尚中展现出其沉稳的一面,双圆后灯则正如杀手手起刀落后露出的那一丝诡异的笑容,充分展现了速腾“生为强者”的外在形象。天生的Sag i-ta r,天生的射手!

  智能雨刷技术———扫清障碍如拾草芥的边锋

  433阵形对边锋的要求是最高的,进可攻,退可守。要求其移动迅捷如风,走位灵动飘忽,急停变速轻而易举,扫清障碍就如探囊取物,或直奔底线,下底传中,为球队的最后一击提供强大的支持;或边线内切,亲自攻城拔寨,将对手玩弄于股掌之间。

  众所周知,汽车雨刷器是用来扫除雨天积水,保证驾驶安全的装置。速腾采用的智能雨刷技术在保证这一基本功能的前提之下,充分利用当今最为先进的航空技术的新型设计,可根据车速控制雨刮的工作间隔和时间,为你扫清雨天障碍,让你驾乘无忧。

  CAN总线系统———功能强大、性能卓越的边路杀手

  跑位飘忽、行踪不定、善于突破,具备出色攻击手的特点:速度、意识、灵巧,球路缜密、火力超强。

  速腾1.6L拥有应用于尖端宇航及军事工业的CAN总线系统,5条不同的CAN总线另加上3个LIN网络组成8个独立控制器局域网技术,掌握了各系统数据,功能全面、强大,为驾驶者提供全新的智能驾驶体验。

  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灵气十足的前腰

  作为每个球队的进攻灵魂,前腰有着对足球本真的执著、超然的气质、敏锐的节奏感、奔放的想像力以及最终决定一场比赛结果的能力。那种惊鸿一瞥灵光一闪就足以改变整场比赛的走向。它将足球升华为艺术,它是上帝宠爱的舞者。

  速腾1.6L在同级车中第一款采用全系列标准装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单凭这一点,它就足以傲视群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具有紧凑、轻型的特点,将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的优点合二为一,将传动比细分为6挡,动力分配更均匀,换挡更为精准顺畅,让驾驶随心所欲、掌控自如,给驾驶者带来近乎完美的操控感觉,能够充分满足驾驶者对经济性、动力性和舒适性的要求。

  SM F i发动机———球风朴实的强力后腰

  没有花哨的动作,没有鬼魅的盘带。有着的是一种平实与高效。它,体力充沛、抢断能力突出,集中场的进攻与防守于一身,是中场的有力发起者。

  速腾1.6L配备的SM F i高效发动机,采用电子控制,加速敏捷、动力强劲、宽频强扭,具有小排量、大马力、低油耗的优势,经过中国设计师的调校后,更为适合中国的城市路况。精准操控、澎湃动力,是意志和品牌的代表。

  电动助力转向EPS———天赋灵犀的经典后腰

  雷东多式的后腰球风潇洒,传球精准,看似自由洒脱、漫不经心中又不时能给予对方致命一击。球路飘逸,艺术性极强。

  速腾1.6L在同级车中第一款拥有电动机械式助

  力转向EPS,可随车速调节助力,操控轻便、精准灵动、省油无噪音,随速转向、操控和谐、为驾驶者提供最精确的路感。

  行人保护技术———让防守变得更加简单的边后卫

  边后卫是球队战术丰富化的有效手段,是球队在攻防转化中的重要棋子。它突破犀利,防守稳健,是防守体系中的重要一环,为球队的防线提供有力的保障。

  速腾1.6L是在同级车中惟一全系列采用机械设计的行人保护技术,率先引入世界先进的人性化安全设计理念,最大程度上减少碰撞时给行人造成的伤害,真正体现了人车和谐的生活,让驾驶后顾无忧。

  全新四轮独立悬挂设计———能攻善守的全能边后卫

  在现代足球中,对边卫的要求是越来越高。要其在进攻的时候能上得去,防守的时候能回得来。判断意识要清晰,防守动作要稳健,心理素质要稳定。

  速腾1.6L在同级车中采用全球同步先进的底盘技术,全新四轮独立悬架,路感清晰、厚重,动静结合、操控性能无与伦比,既保证了操控的精准和灵活性,又保证了驾驶的稳定性。

  最安全车身———最让人放心的中后卫

  中后卫,稳健、强壮的代名词。头脑清晰、预见性强、卡位凶狠、防守出色,是球队防线的定海神针。

  速腾1.6L拥有着同级车中最安全车身:超过60%的车身材料采用超高强度和高强度钢板,具有极高的机械安全性。同时其底盘装甲达2mm,为你提供第一手的贴身保护。

  ESP电子稳定程序———防守稳健、技术细腻的新式中后卫

  冷静的组织、开阔的视野、良好的意识。上抢凶狠积极,大局观好,补位及时,是球队防线的理想配制。

  速腾1.6L在同级别车中第一款装备最先进安全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它环保、低油耗,能够执行不同的转向功能,能主动回位、能够执行直行矫正,为驾驶者提供卓越的、无可挑剔的驾驶主动安全性。

  激光焊接———铁闸,最让人信赖的守门员

  守门员,球队的最后一道防线,也是整个球队安全的最后保障。铁闸、钢门,它最为强调的就是安全、安全!

  速腾1.6L在同级车中最长的激光焊接缝达33.2米,精确的焊缝和精密的表面,焊点连接达到分子层面的结合,焊接处强度等于一整块钢板的强度。焊接质量精良,是你安全的最强有力屏障。 (利川)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