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永宁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3:05  新浪汽车
毛永宁简介

毛永宁

  1986年毕业于南京华东工学院(现南京理工大学),1986年至1995年在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特种车辆研究室工作,任助理工程师、工程师。

  1995年进入中国专利局,在中国专利局机械发明审查部交通运输审查处从事汽车发明专利审查工作,任副处级审查副研究员、正处级审查副研究员、副处长,其间多次参加过欧洲专利局组织的知识产权培训,审查过大量的国外跨国汽车公司专利申请,曾参与过许多技术专题检索及专利性检索,也参加过一些中国企业产品出口有关的专利检索与分析。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