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andao 一汽财务首次推出"自由组合信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2:21  青年时讯

  近日,一汽财务公司宣布推出自由组合信贷,这也是一汽财务公司在普通信贷基础上推出的第二种汽车金融产品。据了解,这种金融产品依据《汽车贷款管理办法》,在法定范围内实现首付比例、贷款期限、还款方式等信贷要素自由组合,将在市场上给汽车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汽车金融解决方案。

  自由组合信贷为消费者提供了五种类型的还款方式以供选择。一是本息等额按月还款:按月还款,月还借款本息合计相等;二是本金等额按月还款:按月还款,月还借款本金合计相等,利息呈逐月递减趋势;三是本息等额分段按递增还款:客户还款按月分成若干阶段,同一阶段内的每月还款额是相等的,相邻阶段的每月还款额是递增的,适用于对未来收入预期增长的客户;四是本息等额分段按月递减还款:客户还款按月分成若干阶段,同一阶段内的每月还款额是相等的,相邻阶段的每月还款额是递减的,适用于对未来收入预期减少的客户;五是预留尾款:在合同结束日预留贷款金额,一定比例的本息,期间按月本息等额还款,尾款可在结束日偿还,或对尾款申请展期。此方法可降低期间的月还款额。

  目前,一汽财务公司所能提供的汽车消费信贷业务涵盖了一汽集团旗下所有公司的品牌,包括红旗、大众、奥迪、马自达和丰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