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引进全线斯柯达 包括欧雅 速派 法比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1:17  新京报
上海大众引进全线斯柯达包括欧雅速派法比亚

昨日,上海大众与德国大众、斯柯达(SKODA)就斯柯达国产项目签订了深层次的合作协议。三方高层人士悉数到场。今后,上海大众将实施双品牌战略。图片由上海大众提供

  本报讯(记者胡玮炜)昨日,上海大众官方消息表明,上海大众与德国大众、斯柯达(SKODA)就斯柯达国产项目签订了更为深层次的合作协议。协议规定,斯柯达品牌旗下Octavia(欧雅)、Fabia(法比亚)、Superb(速派)三大产品系列将全线引入中国。

  据上海大众相关负责人透露,上海大众和斯柯达合作的第一款车型是欧雅,将于2007年年初投入市场,而法比亚和速派两大车系也将随后进入国产阶段。

  1991年,斯柯达成为大众汽车子公司。并入大众后,斯柯达和大众汽车共享技术和模块平台生产的第一款车就是欧雅,并成为整个斯柯达公司更新换代的标志。目前,斯柯达共有速派、法比亚、欧雅三个系列车型。

  就此次协议内容,上海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斯柯达全线车型引进,不仅保证了国产后斯柯达品牌持续的竞争力,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更为重要的是,斯柯达品牌的引入为未来上海大众在中级、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拓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这也意味着上海大众将开始实行双品牌战略,两大品牌并行,八大产品线同步。

  业内人士分析,由于斯柯达大部分车型都是在大众平台上发展起来的,凝聚了德系车牢固的底盘和皮实的特点,但斯柯达在国内品牌知名度还不是很高,需要加强品牌营销。

  目前,进口斯柯达欧雅分1.6升和2.0升两个排量,车价为17万-24万,近期有经销商报价为18.8万元。

  同时,上海大众斯柯达项目组正在快速发展中。据记者了解,北京地区已经签下意向性协议的斯柯达经销商有4家,并在未来5年后会发展到8到10家。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