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普汽车水晶服务夏季海风行动火爆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0: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细心的人不难发现,到上海华普汽车各地经销商处的用户明显增多了,而且在离开的时候都会带上一份礼品。维修人员边为用户检修车辆,边跟用户亲切交谈……

  原来上海华普汽车于2006年6月5日——7月10日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上海华普水晶服务夏季海风行动”,此次活动包括免费向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以及有奖征文等。凡是参加此次活动的用户每人都可以获得一份精美的礼品,参加有奖征文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大奖。

  活动伊始,众多用户就蜂拥到上海华普汽车各经销商处。在精心布置的活动现场,醒目的条幅、精心制作的易拉宝和海报以及其他宣传材料,都令人眼前一亮。现场还有维修人员细心周到的免费为用户检查空调系统、轮胎、线束、底盘系、电器系统、冷却系统等零部件。

  虽然工作量不小而且不收取任何费用,但工作人员仍然一丝不苟,尽量满足用户的每一项要求,用真诚的交流和专业的技术拉近了跟用户的距离,努力使每个用户都能得到满意的服务。参加活动的用户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礼品丰厚实用,服务体贴周到,拉近了跟上海华普的距离。

  北京、河北、广东等地区的一些经销商也提出,由于此次活动赠送使用价值较高的礼品,前来经销处体验服务和参加有奖征文的用户一直络绎不绝,参与人数大大超出预期,同期回站率较前几次的服务活动要高出80%左右。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