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乐骋价格下滑 最高优惠9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0:04  网上车市
雪佛兰乐骋价格下滑最高优惠9000元

图为乐骋

  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数据显示,近期北京地区雪佛兰乐骋部分车型的市场售价又有所下降,其最高优惠额度已经达到9000元。具体价格如下表所述,该价格是在经销商处做售后一条龙服务的最低售价。

  和之前相比,乐骋系列价位较低的车型的优惠情况变化不大,仍在5000元左右,而价位稍高的车型的优惠则有明显加大。究其原因,显然和乐骋的竞争车型有关。目前乐骋的主要竞争车型有POLO、雨燕、飞度、标致206等。从各品牌的价格上来看,这些竞争车型价位重合的部分主要集中在8万元以上的区域,如标致206的定价为8.68-10.88万元、两厢飞度的定价为9.48-11.68万元。因此对乐骋来说,其高端价位的车型受到的竞争更加激烈,加大优惠自然是在情理之中。

  另外从这些竞争车型的销售情况来看,两厢飞度占的市场份额较大,虽然近两个月的销量有所减少,但仍处于领先位置。标致206对这一市场的冲击更加明显,上市不到5个月的时间销量已经突破1.1万辆。相比之下,乐骋的市场表现却很一般,虽然在06年也新增了两款新车型,但销量并无太多增长,且5月份的销量下滑较为明显。由此可见,乐骋目前的销售情况不是十分理想,对于个别经销商而言,想要扩大销量也必然会加大对乐骋的优惠力度。

  随着POLO劲情的上市及标致206供给的日益充足,这些竞争车型的较量将更加激烈。一旦两厢飞度、标致206等的价格下滑,乐骋的优惠也将会进一步加大,但这种局面在1-2个月内估计还难于出现。因此,近期有意购买乐骋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不急于购买的建议再适度观望。(查代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