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来1.8T自动档买断销售 最大优惠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09:53  网上车市
宝来1.8T自动档买断销售最大优惠4万元

图为宝来1.8T

  记者今天从北京市场上了解到:最后一批宝来1.8T自动档豪华型轿车已经以买断的形式开始销售,最高优惠金额达到4万元。在此之后,宝来1.8T这一车型将不再生产。这也就意味宝来1.8T轿车将退出历史的舞台。此次买断销售的具体价格如下:

  宝来1.8T轿车装备了四缸涡轮增加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0kKw、最大扭矩210Nm,配备了4挡自动变速器。这使它以非凡的驾驶操纵性、卓越的动力赢得了“驾驶者之车”的美誉。并在中端A级家用轿车市场上拥有一定的占有率和极高的关注度。

    从我们了解到的情况,目前北京市场上这批1.8T自动档豪华型现车数量有限并且以银色为主,如果您一直期待着拥有一辆这样的“驾驶者之车”应该尽快出手了!(金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