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卡车今年再建30家4S店 将成重点营销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09:31  信息时报

  “JAC江淮汽车全国要建成70余家4S店,对于国内卡车行业来说将是一个创举。”6月18日,JAC江淮汽车在广州第二家卡车专卖店——广东通达卡车4S店隆重开业。出席开业仪式的江淮卡车汽车副总经理陶智接受记者专访并对记者透露了以上消息。

  今年全国将建成70余家4S店

  记者:江淮汽车为何要把推进4S店建设作为营销重点?

  陶智:国内4S专营店最先是在轿车企业中出现的,它不仅能够为顾客提供更优惠的价格、更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更深入的售后服务,同时生产厂家和经销商也能够从中树立汽车品牌的知名度和信誉。因此江淮JAC卡车近几年也在积极推进这一营销模式,并把它作为公司实施卡车品牌战略和品牌服务的重大举措。

  记者:江淮汽车目前在4S店建设上的进展如何?

  陶智:目前已在全国建成了40余家店,品牌形象得到不断巩固和发展,服务品质、用户满意度在进一步提高。在规模和数量都是全国第一,开创了全国卡车“轿车式”营销、服务的先河。今年JAC将再建30家4S店,实现重要省份主要地区基本覆盖的目标,继续大力拓展JAC卡车的营销服务形象。

  广东06年销售目标为2500辆

  记者:江淮汽车目前在广东有多少家4S店?市场份额多少?

  陶智:广东目前有7家4S店,年底还将建成3~5家,从而覆盖所有重点市场,占全国份额的十分之一左右。今年我们在广东的目标是销售2500辆,2005年江淮产销各类汽车15.5万辆,汽车行业排名第9,其中卡车销售增长20%,在国内14家重点汽车企业集团中,是唯一一家利润增长的企业。

  记者:江淮JAC卡车公司在经营上有哪些独到之处?

  陶智:刚才讲过推进4S店“轿车式”服务是我们的营销重心,借此致力于品牌和文化建设,大力推进营销服务一体化进程,构建高效科学的营销网络,塑造JAC卡车强大的品牌竞争力。JAC卡车营销体系通过近10年市场培育和发展,不断发展和创新,已经在全国形成重、轻卡分网运行的19家分公司、200多家一级经销网点、330家维修站、388家配件供应网点。

  时报记者 熊成明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