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国产将引进全系列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09:30  新浪汽车

  近日,从上海大众传来消息,上海大众与德国大众、SKODA就SKODA国产项目签订了更为深层次的合作协议。协议规定,SKODA品牌旗下Octavia(欧雅)、Fabia、Superb三大产品系列将全线引入中国。这标志着SKODA项目国产化进入更为深层次的阶段,同时这也让SKODA品牌在未来中国市场的发展更值得期待。

  据了解,作为SKODA品牌旗下的三大产品系列Octavia(欧雅)、Fabia和Superb,在欧洲乃至全球市场都深得消费者喜爱与信任。2005年,SKODA在90多个国家销售三种车型Octavia(欧雅)、Fabia和Superb共计492,000辆;在本土市场上,去年销量45,166辆,市场份额超过50%,继续保持多年来稳固的地位。同时,在德国、英国、波兰、丹麦等国家的多项媒体评选中,凭借出色的品质,优良的服务,SKODA品牌三大车型屡屡获奖,成为欧洲市场最受关注的品牌之一。正是Octavia(欧雅)、Fabia和Superb在市场上的齐头并进,使得如今的SKODA成为大众旗下最具活力的一个品牌。

  就此次协议内容,上海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SKODA全线车型引进,不仅保证了国产后SKODA品牌持续的竞争力,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更为重要是,SKODA品牌的引入为未来上海大众在中级、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拓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原有大众品牌五大产品系列的基础之上,增添三大SKODA系列车型,上海大众整体车型竞争力明显要再上了一个台阶。随着SKODA全系列车型的引入,上海大众的双品牌战略也获得了更为有利的发展局势,未来两大品牌并行,八大产品线同步的局面在今天已经见到雏形。

  “上海大众全线引入SKODA品牌车型,是上海大众、德国大众、SKODA三方深入合作的直接表现,也说明了上海大众整体的企业实力和前期在大众品牌上面的成功已经得到了大众集团的高度认可。”就SKODA车型的全线引进,业内人士的看法更为深刻,“当然,他们的深入合作,将为上海大众SKODA在未来市场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而SKODA三大车系的引入,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的同时,对中高档汽车市场的冲击也是显而易见的”。

  另据上海大众这位负责人透露,上海大众和SKODA合作的第一款车型将是在欧洲和全球市场获得高度认可的Octavia(欧雅),将于2007年年初投入市场,而Fabia和Superb两大车系也将随后进入国产阶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