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的哥“飙车”围堵肇事本田女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08:50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凌晨零时20分左右,一辆“受伤”黑色本田快速行驶在海淀区志新路上,后面大约十多辆出租车紧追不舍,几分钟后,一群的哥将本田司机堵住。原来,一名女司机驾驶本田车撞伤两名行人后逃逸,在附近趴活的的哥师傅联手将逃逸司机截住。

  肇事

  黑本田凌晨撞人逃逸

  据目击者称,昨天凌晨,两名年轻男子穿过志新路时,被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黑色本田车撞了出去,只听一声巨响,两人倒在地上一动不动,血很快涌出。而本田车前挡风玻璃都裂开了。“有人看到两人伤势严重,赶紧拨打了急救电话。”目击者说。

  “你撞人了,别跑!”凌晨零时20分左右,渔阳联合出租汽车公司的王师傅行驶到海淀志新路时,突然听见路边有人喊着。王师傅仔细一看,路上躺着两个年轻人,不远处还有一摊血迹,路边有乘凉的居民都在看着距出事地点约30米远的一辆黑色本田车。“这辆车撞人了。”王师傅闪过一个念头,可还没等他多想,黑色本田就启动了,往前开去。

  

  追堵

  十多位的哥紧追不舍

  这时一名穿着厨师工作服的男子追了出去,边跑边喊:“车跑了,别跑!别跑!”王师傅说,看到这里,他马上把车开到“厨师”身边,招呼他上车。“厨师”上了王师傅的车,王师傅加大马力,向前追去。王师傅说,此时,在附近趴活的的哥都跟着追了出去,大概有十多位出租车师傅尾随着黑色本田。

  

  截获

  女司机连称“我没跑”

  王师傅说,黑色本田往志新桥方向开去,丝毫没有要减速停车的意思,十多名的哥开着自己的车紧紧跟着本田,大约开出了300米,一辆出租车突然加速,冲到本田前面,迫使本田停了下来。

  本田车走出一名大约30多岁的女司机,她掏出手机开始打电话。“你撞人了,为什么要跑?”的哥们也都停下车,把女司机围在中间,纷纷质问她。“我没跑,没跑。”说着女司机往回走。“她走到哪儿,我们就跟着她。”王师傅说,这时,首汽的一名的哥掏出手机报警。

  

  的哥

  这种事碰上了就得管

  “当时真没多想,就是一个念头,不能让撞人司机逃走。”王师傅说,那时也顾不上做生意了,只要肇事司机继续往前开,他就要追到底。“不是我一个人这样想,我想当时追上,的哥都是这个想法。”

  提到以前是否也有这样的经历,王师傅笑笑说,长期在路上跑,以前也碰上过类似的事,碰上了就得管,也就是帮个忙。

  

  追访

  重伤者实施开颅手术

  “多亏了有人及时拨打999电话,伤者才能及时得到抢救,否则,一旦拖延时间,两人的伤势会更加严重。”999急救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说,接到电话后,他们赶往现场,发现其中一人伤势特别严重,工作人员马上把两人送往医院,对伤者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重伤者脑出血,马上对他实施开颅手术。

  截止到昨天下午为止,轻伤者左侧肩胛骨粉碎性骨折及胳膊严重挫伤,脱离了危险。而重伤者已经结束了手术,在999急救中心ICU中心看护。医生表示,他的病情十分危险,随时会有生命危险。

  女司机承认撞人事实

  昨天,记者联系到此次事故出现场的清河交通队交警肖警官。据了解,昨天中午,事故中的血样已被送到相关部门进行检验,所以事故原因仍需要做进一步调查。

  肖警官介绍说,事发后,清河交通队马上把肇事的黑色本田拖回做进一步调查处理,肇事女司机当即被抽血送检。截至昨天下午,警方仍在等待血样结果。

  交通队分别通知了司机和伤者家属,据介绍,肇事女司机是北京人,到交通队后神志清醒,承认了自己撞人的事实。

  记者了解到,由于事发在凌晨,接警警方和急救人员都是夜班工作人员,为了处理事故,他们从前天晚上一直工作到第二天下午。(信报记者 李静 王萌)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