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风1.6L预计6月底上市 搭载凯越发动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6:46  汽车之家
乐风1.6L预计6月底上市搭载凯越发动机(组图)

图为乐风1.4L

  继今年3月份推出了雪佛兰LOVA乐风1.4L车型后,上海通用将于近期推出乐风1.6L车型,预计于本月底上市销售。

  此次即将上市的乐风1.6L在外形和?饰上基本和1.4L车型相同,而动力方面则搭载了与凯越1.6L同样的Twin-Tec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6000rpm,峰值扭矩142Nm/4000rpm,配有5挡手动和4挡自动两种变速箱。

图为1.6L发动机

  据悉,乐风1.6L配备打孔真皮座椅,相对普通真皮来说,伸缩性好,不易起褶皱,还有透气性、包裹性俱佳的优点;在椅背的设计上,也和以往不同,“三段式”的设计使身体嵌入感更强;单触式调节车窗更安全,能有效防止意外夹伤,更人性化的是可以在在关闭电源或打开车门前的30秒内正常操作。

  另外,电动式行李箱开启装置让您无需弯腰,只需按下车门开关旁边的按钮,即可开启行李箱,使用非常方便;锁孔带自动照明功能设计,当开启车门后,锁孔周围的环形边缘会发光,而且在关上车门的4秒后才会熄灭,在夜间使用时非常方便;电源防耗保护装置,可以自动切断车辆电源,有效防止电瓶馈电。

图为乐风内饰

  乐风目前面对的对手主要有雅绅特标致206思迪等,而随着即将到来的1.6L车型的加入,相信届时小型车市场又会掀起一番大战,我们拭目以待!(文 王昊)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