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吉天地打造中国汽车物流王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5:44  新民晚报

  中外合资安吉天地物流公司,注重自主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致力于为汽车行业主要客户上海大众、上海通汽车提供涵盖整个供应链的一体化服务,实现年收入17.4亿元,并成为中国首批“5A级物流企业”。

  由上海汽车工业销售公司与荷兰天地物流公司(TNT)合资组成的安吉天地成立4年来,整车物流业务仅2005年就超过120万辆,市场占有率达40%。有29个整车仓库分布在全国各地,超过1700辆的驳运车随时提供快速响应服务,加上438节车皮和8艘轮船,可深入到250个城市,为约1200名汽车经销商提供服务。

  目前,安吉天地已经开发并投入使用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统有整车运输、仓储管理系统、GPS系统、网上业务操作系统和3D轿运车配载演示系统。安吉天地已成为中国汽车物流行业的第一品牌。公司高层人士近日表示,中外双方已达成一致意见,将合作投入巨资在上海建成TNT的全球三大技术中心之一,开发符合中国实际需求与运作状况的物流技术与系统。余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