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劲情、劲取23日上市共12款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上海大众POLO劲情、劲取将于本月23日全面上市,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POLO劲情、劲取是上海大众今年全新推出的两款A0级轿车,其中PO鄄LO劲情是与德国大众新POLO同步开发的一款两厢车型,而POLO劲取则是由上海大众设计团队独立设计、开发的一款三厢车型。

  据介绍,POLO劲情、劲取继承了PO鄄LO品牌一贯的精湛工艺和安全性:激光焊接、双面镀锌钢板、空腔注蜡、NCAP四星级安全车身、前座整合式双SRS气囊、ABS+EBD+CBC+MSR主动安全防护等齐全。此外,相比同级别车,POLO劲情、POLO劲取的内部空间利用率更高,2.46米的轴距比一般同级别车型更长。据悉,此次接受预订的POLO劲情有1.4升、1.6升两个排量,时尚版、风尚版两款配置,共6款车型,其中自动挡全线配制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POLO劲取在1.4升和1.6升两个排量上推出雅适版、雅致版和雅尊版三款配置,共6款车型。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