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流发电机存在不安全因素 奔驰召回SLR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1:18  新浪汽车
交流发电机存在不安全因素奔驰召回SLR跑车

图为奔驰SLR麦克拉伦跑车图片

  由于交流发电机可能在较恶劣的工作条件下损坏,美国奔驰LLC公司(Daimler Chrysler 控股公司的汽车市场营销子公司)决定召回2005款和2006款的SLR跑车,以解决交流发电机带来的问题。

  梅塞德斯奔驰(美国)公司对2005款和2006款SLR麦克拉伦跑车可能存在的故障是这样描述的。SLR麦克拉伦跑车的交流发电机在发动机舱温度超过其设计工作温度时,存在发动机舱自燃的可能。当交流发电机发生故障时,便不能为电气系统提供足够的电压,这时车内的显示屏会告知车主交流发电机发生了故障,关闭冷气、音响系统等舒适性设备。如果电压进一步跌落,显示屏上会显示“因电力不足而无法继续行驶”,如果车主遇到这种情况,应该立即停车,并联系梅塞德斯奔驰的特约维修站对车进行维修。维修站将对发动机冷却系统进行维修,为你换装改进后的冷却系统控制单元和新的交流发电机。(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