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宏别克:世界杯期间送购车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1:1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丽娜)重庆港宏别克4S店近日推出世界杯购车优惠,准备了丰富的购车礼包。凡在世界杯期间购凯越赠送价值5000—10000元礼包、君威赠送价值2000—10000元礼包、GL8赠送价值2000—6000元礼包。礼包内容(车载蓝牙免提系统、车载电视接受器等)。

  赛拉图:购车送4000元油票

  本报讯(记者刘丽娜)2006年6月17日-30日期间,东风悦达起亚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你买赛拉图,我来送油票”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来中汽西南韩亚4S专营店和现代高新4S店购买赛拉图,均可获赠4000元超值油票大礼。

  华晨:夏日车检送爱心

  华晨汽车日前宣布,从6月20日起,华晨将联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义卖中心,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夏日车检,多运一公斤”公益活动。

  通过金杯品牌和中华品牌系列的车友将书籍等物品捐赠给贫困山区的希望小学,届时华晨汽车还将主动预约用户,对车辆空调系统的12个相关项目进行免费检查。记者胡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