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疯卖双班制减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1:1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胡冰)6月17日,广州丰田CAMRY凯美瑞全国正式上市,售价19.78万元—26.98万元。截至6月17日,全国已接到订单1.2万份。为了缓解由市场俏销带来的生产压力,广州丰田决定,将从十月起改目前的单班制为双班制。

  6月17日凯美瑞上市当天,全国100家“广汽TOY鄄OTA”经销店亦同时隆重营业。目前,广州丰田大部分配套厂已落户广州周边,凯美瑞一上市就实现了70%的超高国产化率。而且经筛选,全国目前已有116家经销商成功加盟。重庆首家经销商长俊汽车从4月11日开工到6月17日开业,仅花了两月时间。

  目前,凯美瑞预订情况非常火爆。据悉,5月中旬,成都一家经销商就接到700多份订单。截至6月17日,全国已接到订单1.2万份。首批用户将在6月17日之后陆续提到现车。重庆方面,从6月11日开始接受预订,长俊汽车已接到约80份订单。重庆约18位消费者有望月内开上凯美瑞。

  5月23日凯美瑞公布价格后,其竞争对手也暗中反击。一汽马自达率先迎战凯美瑞,从5月23日起,马自达6系列从21.98万—36.18万元下降到20.98万—35.38万元,降幅在万元左右。6月初,东风日产的天籁价格也下调,蒙迪欧跌破了17万元。作为凯美瑞最强劲的竞争对手,广本雅阁虽然至今没有降价的消息,但据透露,广本将利用6月26日广本雅阁50万辆下线之际搞促销,拨款6000万元用于大规模的店头及其他宣传活动,以提升雅阁销量。

  相关链接凯美瑞全国严禁加价销售

  凯美瑞的最大对手雅阁曾创下“加价销售”的神话,凯美瑞也毫不示弱。一上市即传出最高加价4万元的消息。

  不过,广州丰田表示对此将坚决禁止。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表示,坚决禁止经销商私自加价行为,并透露广丰已与4S经销商签订禁止加价协议。如违反,将重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