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凯迪拉克CTS谍照曝光 再次引领设计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1:09  新浪汽车
08款凯迪拉克CTS谍照曝光再次引领设计潮流

图为08款凯迪拉克CTS谍照

图为08款凯迪拉克CTS谍照

图为08款凯迪拉克CTS谍照

  2008款凯迪拉克CTS仍然投射出强烈的艺术和科技感。倾斜度很大的挡风玻璃、车顶曲线、后备箱盖以及尾灯,一气呵成,如同一部Coupe(双门四座)跑车,看上去既动感又气派,展现了坚毅、勇猛、充满力量的形象。翼子板上外抛的轮眉平滑过渡到车身侧面被调低了的腰线上,2008款CTS使得凯迪拉克的边锋设计理念日渐成熟。

  设计师对2008款凯迪拉克CTS的群边、车侧线条、前脸和发动机盖进行了修整,新款看上去更简洁、洒脱,内饰同样也以明快为基调进行了一些调整,以回应汽车评论家对CTS线条杂乱的批评。当通用的这一顶级品牌开创的边锋设计理念逐渐走向成熟并将这种风格运用到凯迪拉克车系中时,业内也开始借鉴凯迪拉克的这种设计,这表明凯迪拉克品牌终于突破原有的思路,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新方向,并再次引领潮流。(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