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Jetta(速腾)北美降价 幅度约1.1万人民币(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0:32  网上车市
07款Jetta(速腾)北美降价幅度约1.1万人民币(2)

图为07款大众速腾

  GLi系列车型,注入了大众最精髓的“以驾驶乐趣为先导”的灵魂思想,完全是为公路狂热爱好者、充满了运动激情、追求驾驶乐趣的驾驶者而准备的运动性轿车。据悉在北美销售的

  此次的GLi,与之前的Jetta一样,乘客头部、膝部、活动空间都很宽敞,因为GLi是以Jetta为基础的,所以能继承这样的优势,但内在核心部分就完全不同了,GLi采用的是2.0T的涡轮增压四缸引擎,在5500转~6000转时能得到200匹马力,最大扭矩在1800~4700转就能得到,207 ft.-lbs。在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的情况下时,百公里的加速成绩为6.7秒。

图为大众运动款捷达GLI内饰

  引擎采用四阀设计搭配双凸轮轴,能对每个阀门做平顺、无误的控制。一套全自动的引擎管理系统,提供了电子油门的操作方式,驾驶者可以通过方向盘直接的控制引擎、车辆的工作。FSI燃油直接喷射系统,提高动力的同时又能降低油耗。(李晓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