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像买新车一样放心买旧车 杭州开出首家旧车4S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07:54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品牌汽车的4S店已经成为消费者买车的首选,但旧车也开4S店,这样的操作模式在全国还是新鲜事物。6月18日,杭州首家旧车4S店——中古二手车公司在杭州城北开门迎客,意欲解决消费者在目前二手车交易中存在的后顾之忧。

  “所谓4S,就是要像卖新车一样卖旧车,让买旧车的消费者吃下一颗定心丸。”中古二手车总经理邱建锋介绍说,他们与一般二手车经纪公司一样,具备二手车收购、买卖、过户、评估等基本功能,与众不同的是,中古二手车在销售过程中,专门设计了39项车辆鉴定评估表,为选购二手车的用户提供一份明确的车辆评估报告,其中涉及的包括发动机、轮胎、车内各项配置,及细致的鉴定结果。

  此外,二手车买卖中,最让消费者头疼的售后服务和维修问题将迎刃而解,“我们将提供一个月或者5000公里质保。”邱建锋介绍,此质量担保承诺将适用于使用六年或十万公里以内的二手车。只要通过该公司二手车专设的111项认证检测合格后,按照其质量标准维修,并通过出厂标准的,可由公司提供质量担保,出具质量担保书,质保期一般为一个月或者5000公里。

  业内人士认为,这种操作模式能否运作成功,能否得到推广,能否促进杭州的二手车市场整体走向成熟,还需要时间和市场的检验。本报记者 杨吟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