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两厢版福克斯9月上市 先推1.8L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07:30  新华网
长安福特两厢版福克斯9月上市先推1.8L车型

两厢版福克斯

  长安福特两厢版福克斯有望在近期发布,据北京的一些经销商介绍,两厢福克斯的上市时间将很有可能安排在今年9月,首先上市的车型为1.8升版本。

  据了解,两厢福克斯造型动感,为欧洲市场上的畅销车型。长安福特在引入三厢福克斯时便已经着手准备两厢福克斯的生产。目前三厢福克斯的销售情况较好,据长安福特公关经理吴静宜介绍,三厢版福克斯月销量近6000台,形势喜人,而两厢福克斯上市后将进一步扩大福克斯系列车型的整体市场占有率。

  另据了解,目前市场上出现的部分经销商接受两厢福克斯预订的情况为经销商的个别行为,吴静宜澄清,厂家并没有宣布两厢福克斯可以接受预订。(记者陆原)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