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翔驭虎越野车大热哈洽会风行俄罗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18:16  新浪汽车
华翔驭虎越野车大热哈洽会风行俄罗斯(组图)

华翔驭虎越野车亮相哈洽会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第17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隆重开幕。盛会引来八方宾客、商贾云集热冰城,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6个全国性行业组织组团客商和国外80多个国家(地区)、50多个国外省、州级经贸代表团参展参会。哈洽会已成为中国与世界各国开展经贸科技合作的桥梁和重要平台。

  时逢“2006中国俄罗斯年”,本次哈洽会正是以“俄罗斯年”为契机,重点突出对俄经贸科技合作的特色。中国车逐步在一些东北亚国家(特别是俄罗斯)热销,这正是诸多汽车厂商都携自己的新款车型和主力车型参加本次哈洽会的原因。针对俄罗斯市场的需求,华翔富奇汽车携华翔驭虎06新款轻型越野车一经登场便受到了中外客户的普遍关注,吸引近150家国外客户(多为俄罗斯客商)参观,他们对驭虎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不时按下相机快门,争相询问和索取车辆的详细资料,特别是获得俄罗斯客商的青睐,他们肯定驭虎在俄罗斯有巨大市场。俄罗斯客多次来展厅询问驭虎出口到俄罗斯具体情况,并有达成进口意向,由于俄罗斯进口整车的关税很高,成交事宜还在进一步协商中。

  之前,已有俄罗斯客户连续购买过几批华翔驭虎系列汽车,驭虎已经得到了他们的一致肯定,这次展示的06新款车更是令他们赞口不绝。华翔驭虎为何能受到俄罗斯商们如此的青睐呢?这是因为驭虎威猛刚毅的现代造型、超大舒适的空间、宽阔的视野正符合俄罗斯人高大身材和舒适乘坐的要求;这是因为驭虎强劲的动力、卓越的越野性及超长续航能力特别适合俄罗斯复杂多变的地理环境;这是因为驭虎在高寒下的超强启动能力完全无惧俄罗斯恶劣的气候条件;诸如安全性、强通过性、高稳定性、经济实用性等俄罗斯商们最关心问题,驭虎无一不能满足。当然,最具诱惑力的还是华翔驭虎作为中高档越野车所呈现的一流的性价比。

华翔驭虎越野车亮相哈洽会

  有驭虎,就有路——这坚定的信念不仅指引华翔富奇走通了往俄罗斯的销售之路,更将伴随其展开更宽广更美好的市场前景。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