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财务公司涉足汽车金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15:57  北京晚报

  继大众、福特、丰田之后,福特、标致雪铁龙也通过中国银监会审批,获得了车贷市场的入场券;与此同时,随着一汽财务公司涉足汽车金融,本土汽车集团财务公司作为一个新参与者也渐次登场。

  成立于1987年的一汽财务公司,依托一汽集团为一汽集团各成员单位、经销商、最终用户提供金融服务,通过多年的金融服务实践,在风险管理、业务运作中形成了自己的模式和风格。一汽财务公司未来将在原有的普通信贷基础上推出的自由组合信贷完全按照客户需求量身定制。在办理信贷手续的效率上,一汽财务公司从申请到放款只需要7个工作日。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