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沃尔沃遭遇“难产” S40重新开始进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11:38  网上车市
国产沃尔沃遭遇“难产”S40重新开始进口

图为S40

    网上车市讯,日前备受关注的国产沃尔沃S40难以如各大媒体所预期的七月份上市,据悉很可能拖到明年一月才能上市。由于国产沃尔沃S40的“难产”,沃尔沃经销商方面已经重新开始了沃尔沃S40的进口。

  近日,我们从北京地区沃尔沃授权代理商北京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先前接受预定的国产沃尔沃S40已经停止预定,同时由于无法按预期的七月份上市且沃尔沃方面无法给出具体的上市日期。因此,中汽南方方面已经开始和先期预定的客户进行了沟通并说明了相关情况。

图为运动中的S40

    对于此次推迟国产S40的上市,中汽南方的销售顾问给出的原因主要是以下两个方面:首先是发改委方面对于国产沃尔沃S40的批复时间较长,耽误了S40的投产;再有就是按国家规定国产沃尔沃S40的零部件国产化率要达到40%,而沃尔沃方面对于汽车配件的品质要求又比较高,在国内配件供应商的选择上也比较严格,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S40的投产计划。

图为S40内饰

  由于此次沃尔沃S40的上市延期,中汽南方方面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S40的需求,重新开始了已经停止数月的沃尔沃S40的进口。这次进口的S40新车将于九月中旬到港,急于购买S40的消费者可以选择进口沃尔沃S40。至于国产S40的上市日期,中汽南方销售顾问估计很可能要到明年一月份才会上市。从中汽南方再次进口S40也说明了国产S40在九月份之前几乎是没有可能上市的。

进口S40售价

   全新沃尔沃S40是一款崭新的豪华紧凑型轿车。全新的设计理念和技术保证这款新车型成为超越人们期待的巅峰之作,尤其在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全新沃尔沃S40的表现更加出众。传统的北欧设计风格深深影响着S40轿车的设计者,简约的线条、材料和结构的厚实感、设计感仿佛将Volvo的故乡———瑞典的氛围安装到车体上。超过4.4米的长度、1.77米的宽度以及2.64米轴距,使得乘员在紧凑型轿车的车厢内也享受到宽敞而清新的空间。

  此次,国产沃尔沃S40的上市可以说是一波三折,上市日期也变得扑朔迷离了。先前所报道7月上市,现在看来已经不太可能了。到底国产沃尔沃S40会在什么时候上市呢?真的要等到明年一月份吗?我们唯一能做只有耐心等待了。( 赵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