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重庆6月供货18辆 不加价销售不推手动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11:17  重庆商报

  6月17日,凯美瑞高调上市。上市发布会上,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表示,凯美瑞上市决不以任何形式加价销售,同时,凯美瑞没有考虑推出手动档的车型。另据记者了解,凯美瑞重庆6月份在重庆的供货量为18辆。

  决不加价销售

  虽然外界不时传出凯美瑞加价销售的新闻,但在凯美瑞的上市发布会上,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明确表示,凯美瑞决不以任何形式的手段加价销售。

  在广汽TOYOTA重庆长俊4S店的开业仪式上,李女士没有加一分钱,成为重庆首位凯美瑞车主。长俊4S店总经理曹绍齐也向记者明确表示,凯美瑞在重庆决不加价。

  据业内人士分析,如果加价销售,将对凯美瑞非常不利。首先,凯美瑞之所以如此受关注,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极高的性价比优势,如果加价,这种优势将不复存在,而且消费者对其品牌忠诚度也将大打折扣。另一方面,凯美瑞目前面临的局势也完全不同于当年的雅阁,据记者了解,为了迎战凯美瑞的上市,包括天籁、雅阁、M6等在内的多款中高级轿车都不同程度地出现了价格暗降,如果此时凯美瑞加价销售,势必对今年5万辆的包底目标造成影响。

  暂不推手动档

  凯美瑞上市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询问凯美瑞是否考虑推出手动档车型时,袁仲荣表示,目前没有考虑,因为他们认为凯美瑞的用户会更偏爱自动档。可见,凯美瑞锁定的主要是国内中级轿车市场的中高端客户。

  另悉,凯美瑞6月份全国的产能为4000多台,其中重庆的供货量只有18辆,非常紧张,但7月份的产能将达到6000多台,8月份是8000台,目前已有的2.5万辆的订单预计要到8、9月份才能完全消化完。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货源,也为了完成今年包底5万,力争6万辆的目标,广丰已经考虑在今年10月份实现双班制,届时,凯美瑞的产能将得到大幅提升。记者 向锐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