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营销预告:汽车老总侃球 足球明星谈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11: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6月21日(星期三)下午13:00,一汽大众市场部部长王枫,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市场营销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著名汽车营销专家刘同福,著名足球明星高仲勋,青年参考汽车主编、新浪汽车特约评论员田毅,作为“营销战国策之体育营销”在线访谈的嘉宾做客新浪。点击此处提问。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足球明星高仲勋简介

  擅长借助重大体育赛事进行体育营销,是成熟企业的标志之一。体育营销是文化、品牌的多种结合,借助体育赛事进行宣传,可以赋予品牌更多年轻、健康、积极向上的理念,能让观众迅速熟悉并且信赖。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又来了,在距离世界杯大战进入倒计时的每一天,大街小巷、疯狂的球迷们都在关注着它的到来,而世界经济每四年会受一次刺激,今年也不例外,各种商机都围绕着它。

  诸多中国企业与世界重大体育赛事同行,表明中国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成长起来。但是,业内人士指出,对于年轻的中国企业来说,世界杯营销需要的不仅仅是胆识和眼光,还需要技巧。如何实现成功的体育营销,帮助企业事半功倍实现宣传意图,是一个需要不断实践和反思的过程。

  德国人在做工艺设计和搞娱乐活动时,似乎都秉承着一个悠久的特质。沉稳大气显露于外,智慧精细蕴藏于内,总给人安全舒适之感又不乏魅力时尚的味道。这种特质在一汽-大众新推出的速腾轿车上是如此鲜活,体现在2006年即将于德国揭幕的足球世界杯上也同样令人万分着迷。一汽-大众成为2006年央视《球迷世界杯》的冠名企业,球迷与车迷和为一家,似乎更让速腾找到了PK的对手——双掌之下的天地与双脚之下的舞台孰为精彩?毕竟老的促销方式多少让人开始“审美疲劳”,与时俱进,不断革新才能真正抓住市场。一场球星球迷、汽车和车迷的狂欢能否成为撬开汽车市场的一个支点?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