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里马世界杯特别版市场叫好 1.6增配版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10:11  新浪汽车

千里马图片 [更多图片]

  新浪汽车讯 伴随第18届德国世界杯如火如荼的进行,继“千里马1.6世界杯特别版”市场反响热烈的大好市场态势后,东风悦达起亚于近日推出“千里马1.6增配版”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手动档(MT)售价79800元,自动档(AT)增加4000元。

  据悉,东风悦达起亚的“千里马1.6世界杯特别版”在全国限量发售以来,性价比的大幅度提升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和肯定。从6月1日活动推出至6月6日,千里马特别版的订单数量就已经超过原定生产计划。如今,前来订购者仍旧络绎不绝,很多区域的专营店都纷纷要求追加订单。因此,为了保证世界杯特别版的“限量”特性,同时能更好地回报消费者的购买热情,让未购得世界杯特别版的爱马人士不留遗憾,东风悦达起亚特别推出了性价比更高的千里马1.6增配版。

  “千里马1.6增配版”同样以原先的1.6 GL为蓝本,在拥有驾驶席安全气囊、中央控制门锁、遥控钥匙、四门电动车窗、CD等诸多实用、便利配置的基础上,增配了副驾驶席安全气囊、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等多种更能体现安全性、舒适性和高档化的装置,使得消费者有了更多自己的选择。其中,增配版手动档(MT)售价79800元,自动档(AT)增加4000元。

  东风悦达起亚借德国世界杯推出千里马世界杯特别版,让消费者更深刻地感受到千里马身上的活力因子,并进一步树立起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品牌形象。而此次乘胜追击,推出更实惠的1.6增配版,再次提升了消费者对千里马品牌的好感度!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