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号包机上天 广州丰田营销渠道落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08:06  深圳商报

  全国100家“广汽TOYOTA”经销店开始营业

  凯美瑞号上天广丰渠道落地

  6月17日,广州丰田凯美瑞全国正式上市,全国100家“广汽TOYOTA”经销店亦于同日隆重开始营业,首批用户将在6月17日之后陆续提到现车。广州丰田在广州新白云机场和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了盛大的上市仪式。同日,一架喷绘“CAMRY凯美瑞”图案的大型波音777“凯美瑞号”飞机,完成了从广州至北京的首次航行。

  短短3个月里,广汽丰田顺利奏出CAMRY凯美瑞上市三部曲,将凯美瑞正式推向市场,接受消费者的考验。CAMRY是全球累计销量超过千万的中高级主流轿车,自2005年11月广州丰田宣布将投产凯美瑞以来,广大消费者对凯美瑞表示出了极高的关注和期待。广州丰田总经理葛原透露,自5月23日凯美瑞下线并公布价格之后预订情况火爆,全国已预订2.5万辆。

  “我们新车落地和新车流淌的渠道同时建成”。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告诉记者,百店落成的广汽丰田吸取了丰田在全球市场的成功经验,提炼出Personal&Premium概念,广州丰田把这个称为“凯美瑞体验”,带给顾客触手可及的尊贵感。广汽丰田将导入e-CRB(渐进改善的顾客关系构筑系统),e-CRB是将丰田在不断改善销售店业务中所取得的经验集中化、标准化形成的系统作业。在丰田全球销售网络内,广汽丰田导入的e-CRB拥有最完备的标准。通过e-CRB的运用,销售店持续改善销售过程和服务过程,在从售前到用户换车的全过程中保持最高的客户满意度,建立顾客与销售店之间的长期信赖关系,使顾客在第一次购买后成为“广汽TOYOTA”的终身用户。

  作者:记者李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