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向消费者展示全新理念营销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01:27  深圳特区报

  上海通用向消费者展示全新理念营销模式

  别克汽车主题公园在深落幕

  【本报讯】(记者叶恩科)6月17、18日,深圳体育馆,上海通用融合最佳汽车销售、最大型情景互动、最激情驾驶体验的“2006别克汽车主题公园”给深圳消费者带来众多惊喜,从车型、销售手法上给深圳车市吹来一股清新之风。

  三个充满现代感和科技感的展厅,为了贴合别克不同车型所倡导的不同生活文化,沙滩碧海、雅致的别墅庭院路边咖啡馆和郊外风光,在高科技的配合下充分展示出“生活可以因为一辆车的拥有而变得精彩”。记者在别克主题公园里感受到休闲与购车融合在一起的全新体验,从目前深圳最畅销的别克凯越三大车型:三厢、HRV、旅行版到最新科技含量的君越、陆上公务舱的GL8陆尊、新君威和宽大舒适的别克荣御都通过不同的场景与不同的销售服务来展示,HRV通过海边场景展现了生活的激情,而凯越三厢版通过吉他、网球、玩具熊和别墅的背景来表现出一辆车定义一种生活的态度,君越以全新高科技的背景布局来体现这款目前深圳加价销售的畅销车……而在试车场上,别克车型充分展示了其优秀的操控性。在目前车市开始向价格战看齐的局面,上海通用向深圳消费者展示出不同类型营销模式—文化营销,这也从另一侧面验证出上海通用别克系列车型为什么在深圳市场一路高唱凯歌的真实原因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