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观,是一种生活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01:27  深圳特区报

  这两天,雪佛兰乐风正在网上推广一个有关都市人群“乐观指数”的小测试,倒是切中了眼下都市族群的心理健康状态的要害,或许大家都该去检视一下,心灵是否已在日复一日的奔走中蒙尘太久。厂家显然是在努力将一种生活态度与自己的品牌追求结合起来,这不由得让人对这个新生的品牌刮目相看。“LOVA态度”意在提醒人们,以什么样的心态来诠释生活,决定了你看到的是何样的人生风景,出色的生活,源于乐观的心态。我们并不需要欺骗自己,我们需要的,只是从每一次挑战,甚至每一次失败中,去发现一些令我们自己感动的东西。

  对于整日奔波的都市中的白领一族,日渐提高的效率要求,在太短的时间有太多事情要做——成为他们普遍的工作状态,而科技的迅速进步更使白领们面临着随时可能被淘汰的焦虑。一次针对企业职员的健康调查显示,41.1%的白领们正面临着较大的工作压力,61.4%的白领正经历着不同程度的心理疲劳。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