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野》杂志7月1日将推出创刊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8:30  《越野》杂志
《越野》杂志7月1日将推出创刊号(图)

图为《越野》杂志7月1日创刊号封面

  《越野》杂志,一本为中国越野爱好者量身打造的世界级越野车及户外运动专业杂志。

  《越野》杂志由国家体委主管,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是世界越野名刊《OVERLANDER 4WD》(越野者)独家版权合作的中国版本专业越野车及户外运动杂志。

  《OVERLANDER 4WD》(越野者)由澳大利亚最大的出版集团——澳大利亚联邦出版公司出品,是世界上最知名的越野杂志之一。澳大利亚以其独一无二的地理位置和广袤的国土,被全世界的爱好者誉为越野的天堂,在越野和户外活动走在世界前沿的同时,也为世界奉献了走在最前沿的越野车及户外运动专业杂志。

  《越野》杂志除了保留《OVERLANDER 4WD》每期同步刊出最精华的内容之外,立足于国内越野市场,在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设有记者站,能够全方位、深度而专业的越野爱好者和汽车厂商服务。 杂志还与全国各越野汽车俱乐部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开放式的办刊理念让每一位越野爱好者都有机会参与《越野》的建设,使本刊可以在第一时间得知购车人对驾乘车辆的感受和评价以及对汽车零配件和汽车用品使用后的真实反馈,同时也构筑了广大越野爱好者交流和互动的平台。

  《越野》杂志将设立“越野车辆”、“越野装备”、“越野生活”、“越野人物”四大版块,内容包括越野车辆、车辆改装、户外用品、越野活动及赛事、明星人物等。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野活动也越来越为广大消费者所衷爱,《越野》杂志将以高的起点和世界著名的越野杂志一起并肩发展,立志于为中国的广大读者带来最前沿的资讯和最为丰富的精神享受。

  《越野》杂志大16刊全铜全彩杂志,共192页,每月初出版,7月1日将推出创刊号。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