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四川明嘉武侯店开业 凯美瑞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7:37  新浪汽车

首位车主提车

  新浪汽车讯 6月17日,备受期待的广州丰田CAMRY凯美瑞正式上市。同时,广州丰田倾力打造的“广汽TOYOTA”渠道正式启动,位于成都武侯大道的“广汽TOYOTA”明嘉店,与全国各地的100家“广汽TOYOTA”经销店一起正式开业,并将钥匙交到了该店的第一位凯美瑞车主手中。

  目前明嘉广汽丰田店已经率先在四川地区启动先进的E-CRB系统TCV,这套系统能让客户通过电脑全面了解车型的配置,外型、颜色、内饰以及体验模拟驾驶。并且,当系统升级以后客户在订车的同时,可以通过远程控制后看到包括车辆生产的过程在内的等车辆信息情况。这套系统的启动,直观的介绍将为客户提供更为周详的车辆介绍,为客户的订车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

投放现场

  作为“广汽TOYOTA”明嘉武侯店的第一位用户,麦小姐和他的爱车一起,因这一历史性时刻而备受关注:在明嘉店的交车区,总经理黄幼瑜亲手向麦小姐交付车钥匙,销售店所有员工列队鼓掌祝贺。麦小姐向记者表示,选择CAMRY凯美瑞的原因,除了品牌和车型的因素之外,销售店的服务感受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售后服务当然是需要考虑的因素,经历了明嘉店的售前接待,并参观了店内的设备和系统后,我相信它的售后服务肯定也非常出色。更关键的是,我能感受到他们真心诚意的待客之道。”

  广汽丰田明嘉武侯店位于武侯区双星大道,毗邻武侯大道,交通十分便利。店面占地近28亩,店内分为:展车区域、办公区域、客户休息区、快修区和机修区,以及钣金喷漆区。每一个区域都左右横向贯通,空间开阔,视野良好。展车区一端专设新车交车区,凯美瑞车主与爱车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会在这里进行,销售店还会为新车主举行专门的交车仪式。而当保养维修的客户把车停进维修服务区,一对一的维修顾问就会马上到岗,顾客即可悠闲地坐在客户休息区的沙发上,透过玻璃幕墙随时了解自己爱车的维修保养过程。此外,儿童娱乐区等细节设置,无不展显其人性化的服务理念。

  当天,许多消费者前来观礼,初步体验了“广汽TOYOTA”所提供的“Personal & Premium”(贴心的·尊贵的)服务。“广汽TOYOTA”向顾客提供的服务统称为“CAMRY凯美瑞体验”,它所体现的,正是丰田一直坚持、并已赢得全球消费者认可的“客户第一”理念。

  CAMRY凯美瑞体验涵盖了汽车生命周期内售前、售中、售后的全过程,分别是:触手可及的尊贵感,及时、准确的信息,安心、便利的享受。以广汽丰田明嘉店为例,“广汽TOYOTA”经销店拥有个性鲜明的外观设计、高级舒适的内部购车环境,全新展现了尊贵与体贴的完美结合。作为CAMRY凯美瑞体验的具体支撑,“广汽TOYOTA”导入了世界上最先端的e-CRB(渐进改善的顾客关系构筑系统)。e-CRB的导入旨在强化客户跟踪服务,在最恰当的时间向顾客提供最适当的信息,为打造“顾客满意度第一”打下牢固的基础。并不断改进销售及服务过程,向顾客提供无微不至的“一对一”服务,完美地诠释了“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广汽丰田明嘉店董事长刘嘉陵先生说:“我们的目标是顾客满意度第一,让顾客感到最大的满足,使顾客成为我们的终生用户。”

  e-CRB集合了丰田汽车在销售领域不断改善所获得的经验,是世界上最先进的销售管理系统之一。在丰田全球销售网络中,把全面的e-CRB作为标准同时导入到100家销售店,尚属首次。

  17日当天,参观者们实地体验了e-CRB所带来的便利和惊喜。在陈列产品的大厅里,参观者们通过厅内的42?大型显示器,亲自操作凯美瑞的3D模型,选择凯美瑞的外观和内饰,并通过虚拟驾驶感受车辆在白天及夜间的行驶状态。虚拟演示与现场实车一起,为消费者的选购提供了更充足的参考信息。

  店内工作人员还为参观者们介绍了只向CAMRY凯美瑞用户提供服务的车主专用网站Owner-logs。CAMRY凯美瑞用户可以通过充满尊贵感的网站,从销售店获取只有车主才能得到的信息。还介绍了协助进行客户跟踪管理的i-CROP,此系统可以自动跟踪客户的爱车状况,及时向客户建议恰当的服务项目。e-CRB还拥有服务预约/进度管理系统SMB、向顾客提供服务进度信息的CS看板等组成部分。通过这些功能,使顾客满意度最大化,在顾客与销售店之间建立长期信赖的关系。

  “体验了广汽丰田明嘉武侯店的服务系统后,我决定买凯美瑞了。此前凯美瑞确实很吸引人,但那时候还不了解心店铺的售后服务情况,现在我了解到他们拥有很先进的管理系统,这更坚定了我买凯美瑞的信心。”已经在几款同档次车辆之间盘桓了很久的张先生说。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