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诚信达首创客户节 “三油”真诚感动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5: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6月18日,北京诚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热闹非凡,喜气洋洋,处处彩旗飘扬,上面都写着一个口号:618诚信达为客户加油。这是北京诚信达公司迎来的第一个“客户节”,“客户节”这个节日应该属北京区首创,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回报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诚信达汽车有限公司把6月18日定为“客户节”,将每年举办一次,形式将更加多样化、趣味化、更加有意义,通过“客户节”这个平台,拉近诚信达人与客户间的距离,客户与客户间的距离,把现代的人与人之间的钢筋水泥般的冷漠变得温暖些,能够让大家互通信息,互助互爱,真正体现诚信达更高层次的经营理念——为更多的人创造价值。

  据悉,诚信达这次的“三油行动”表现了诚信达人性化的理解与关爱。“三油”是指汽油、食用油、外加自驾游,凡是诚信达的客户都能凭借购车发票获得食用油一瓶,由于汽油价的不断飞涨,给有车族无疑带来不小的压力,在“618客户节”上,诚信达公司还为广大客户准备了汽油票及免费的自驾游,这两项是通过抽奖的形式馈赠,上百名客户获得了五等奖;20名幸运的客户获得了四等奖的免费自驾游活动;三名幸运客户获得了三等奖1000元的加油卡;两名客户获得了二等奖3000元的加油卡。当主持人宣布一等奖抽取时,人人兴奋,活动进入高潮,毕竟5000元的加油卡可以解决半年的加油费用,最终5000元大奖被张刚夺得。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为了纪念这个节日,诚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长谦又以个人的名义馈赠这位本已幸运的客户,再加1180元的加油卡,这位幸运的人是最终获得了6180元的加油卡,刚好符合了618这个吉祥的数字。张刚高兴的说:这次客户节体现了他们真心实意服务客户的一贯作风,我们为自己选择诚信达,成为诚信达的客户感到骄傲与自豪。

  北京诚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长谦表示:“诚信达客户节”的创立,不仅是对“诚信达”经营理念的具体表现,也是对“诚信达”品牌的最佳诠释。就像诚信达人一贯所坚持的“惠人才能达已,正道才能前行的思想准则,相信“一握诚信手,永远是朋友,”随着此次活动的建立,必将有越来越多的人成为诚信达的朋友。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