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新宠--广州本田思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1:51  新浪汽车

  一直以来,广州本田的任何一款新车都会在业界引起不小的震动。2006年,一股思迪(CITY)热潮就这样悄悄席卷了中国都市。思迪到底是款什么样的车呢?何以掀起如此都市热潮?

  今天的都市,日新月异。社会的中坚们,更加富于挑战,更为积极进取。他们Creative(创造领先)、Intelligent(智慧出众)、True(真我个性)、Youth(年轻活力)……

  于是,思迪(CITY)诞生了,思迪(CITY)轿车正是为满足他们对生活的向往与期待而设计的先进、优质的新都市轿车!以“S3—Superior Stylish Sedan”,即“先进·优质·新都市轿车”为开发理念,完全实现“安全、环保、节能”的和谐统一。外观造型舒展流畅,内部空间宽敞精致,采用世界领先水平的发动机,实现了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同级车型中唯一采用5速自动变速器,唯一达到欧Ⅳ排放水平,这一切都给人们带来全新的驾乘乐趣与油然的自豪。

  都市表情

  为了使思迪(CITY)真正成为受人青睐的新都市轿车,设计师将众多设计方案拿到中国进行了广泛征询,在此基础上完成了思迪(CITY)的外观设计。

  流畅的车身线条、具有冲击力的前脸、体现轻快感的尾部造型,无处不洋溢着浓郁的都市风格。精致的前格栅、时尚气派的前大灯、与保险杠一体化的前雾灯,那份冲击力实在由不得你抗拒,而舒展的后部造型更是充满活力。

  和谐平衡的美感,搭配珀尔修斯蓝、永恒蓝、丝缎银、卫星银、塔夫绸白五种车身颜色,更是充分满足了人们对美的挑剔,为都市的绚丽增添了一份永恒的色彩。

  温馨享受

  为满足不同人群对空间实用性及乘坐舒适性的要求,思迪(CITY)设计了固定后排座椅和组合式后排座椅两种不同的形式。

  1.5L 豪华版是为追求高格调和舒适感的用户专门设计,宽大舒适的真皮座椅能够提供更加豪华的乘坐体验。座椅底部有储物盒,可以收纳和整理物品,或妥善收藏私人物件。

  组合式后排座椅规格则赋予宽敞空间以人性科技,只要几个简单的动作就可以轻松完成三种座椅组合模式,购物、出游、赴约等各种场合都能轻松应对,令都市生活惬意无忧。

  思迪(CITY)的内饰设计更加强调高质感和高格调。具有“迎送显示”功能的自发光仪表,让驾驶者充满期待。空调出风口操作钮、各储物盒把手都采用了镀铬装饰,空调旋钮操作开关也使用了抢眼的银色设计,极富质感。嵌入式卡片盒、前部隐藏式双杯座、后排大型双杯架也令车内空间得心应手。此外,500L的超大容量后备箱也让你倍添无限关爱。

  真我风采

  思迪(CITY)搭载了1.3L i-DSI发动机和1.5L 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0kW/5700rpm和79kW/58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16Nm/2800rpm和143Nm/4800rpm。两款发动机都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最低油耗分别为5.0L(90km/h等速)和5.1L(90km/h等速),尾气排放也全部达到领先于国内同级别车的欧Ⅳ标准。1.5L VTEC发动机还能提供更为出色的动力输出。两款发动机都匹配了5档手动变速器,喜欢手动换档的用户可以尽情享受驾驶乐趣。思迪(CITY)还配备了5前进档液力自动变速器,即5AT。该款5AT是专门为思迪(CITY)开发设计的,与4AT相比,达到了更好的操控感和燃油经济性。

  作为唯一一款在同级车型中使用了在中高级车上才广泛装备的5速自动变速器(5AT)的车型,思迪(CITY)实现了较4AT范围更宽更合理的变速比,有效地抑制了换档冲击,实现了更加平顺、迅捷的变速。这也是HONDA竭力追求的“小车高档化”的精髓所在了。

  思迪(CITY)在悬架结构的设计中,对行车舒适性最关键的减震器、衬套等,都进行了重新的调整。悬架在处理震动时动作更细腻,轮胎弹跳时所带来的冲击也大大减少。

  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不但减少发动机负荷、降低油耗,且实现了更为精确的转向助力控制——低速时可以轻松转向,而高速时又可保持转向的沉稳感,让驾驶更安心。

  另外,思迪(CITY)采用了ABS+EBD制动系统,还采用了更为先进的真空助力器、制动弹簧等部件,驾驶者只需轻松踏下制动踏板,就能够体验到优异的制动性能。

  全面关爱

  关心自己,关爱他人,关注环境,思迪(CITY)将“人·车·环境的高度和谐”作为研究课题,实现了高水平的安全与环保性能。

  为了有效控制事故的发生,思迪(CITY)采用了ABS、EBD等主动安全装置,确保了制动时车辆方向的稳定性及更好的行驶稳定性。在被动安全方面,思迪(CITY)标准配置了驾驶席与副驾驶席的双安全气囊,带预紧装置的三点式前排座椅安全带、后排座椅安全带等,为行车安全提供全方位的保护。思迪(CITY)还通过应用HONDA世界级的全方位碰撞安全技术,解决了“降低伤害值”和“确保生存空间”两大课题,达到了极高的被动安全性能。

  精心设计的车前部缓冲式构造能够充分吸收行人与车辆碰撞时的能量,最大限度地减轻对行人的伤害。

  贴心服务

  从当初引进与世界先进技术同步的雅阁开始,广州本田就建立了一套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不但从源头保证产品的高质量,而且还率先在国内建立了以售后服务为中心,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特约销售服务店,为所有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优质的服务。

  随着市场的不断扩大,广州本田的售后服务体系也正在不断完善。“2006年,广州本田的特约销售服务店将达到290家,比2005年新增40家,这将为广大客户精心选购车辆和充分享受完善的售后服务提供更多的网点。”广州本田就此透露。

  八年来,广州本田始终致力于提升专业服务能力,打造具有竞争力的售后服务品牌。在赢得市场的同时,也征服了消费者的心,成就了中国汽车市场最为人称道的“广本模式”。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