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计划2007年生产25万辆灵活燃料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1:15  青年参考

  克莱斯勒首席运营官埃里克说,克莱斯勒集团计划增加他们既能燃烧汽油,又能燃烧E85燃料的灵活燃料车的产量。克莱斯勒计划在2007年的产量生产25万辆,到2008年争取达到50万辆。

  到2007年,这些能燃烧双燃料的车辆将会安装4.7升的V8发动机,包括克莱斯勒Aspen、吉普指挥官和切诺基道奇的Dakota、公羊和Durango;所有的小货车将装备3.3升V6发动机;克莱斯勒的Sebring将安装2.7升的V6发动机。

  自从1998年起,克莱斯勒已经制造了150万辆灵活燃料车。从2007年开始,所有的新的灵活燃料车将安装一个黄色的燃料盖。E85燃料包含了85% 的酒精和15%的汽油。克莱斯勒方面估计,在美国17万个加油站中有750个加油站装备了酒精加油装置。(宋晓艳/编译)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