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智贤--现代途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0:05  新浪汽车

  全智贤以“野蛮女友”的身份登陆中国,却以温柔纯美的形象一直收到广大影迷的喜爱,可以说是兼顾“野蛮”与温柔的一位韩国艺人。途胜现代的一款城市级SUV,也是兼顾城市操控的舒适性与郊外的越野功能于一体。不管是全智贤还是途胜,都是韩国在中国的明星。

  现代途胜
  途胜的英文名字TUCSON含义是“黑山脚下的清泉”,作为继圣达菲之后的第二款SUV产品,现代汽车希望它能带给各种种族、各种文化背景下的用户以舒适、刺激和独特的体验。2.7L V6汽油发动机、先进的ABS、TCS技术、适时智能驱动系统、欧III排放标准,作为一款崭新的车型,途胜无疑将为青睐SUV的国内用户带来了新鲜、强烈的刺激和更加丰富选择。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