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家经销商渠道启动 凯美瑞最高加价4万元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0:02  第一财经日报

广州丰田凯美瑞上市销售渠道全面启动(组图)

图为凯美瑞资料图片 广州丰田凯美瑞上市专题

  前天,售价19.78万元~26.98万元的广州丰田凯美瑞(CAMRY)正式上市,全国100多家“广汽TOYOTA”经销店亦于同日隆重开业。首批凯美瑞一车难求,消失已久的加价销售甚嚣尘上,凯美瑞的首批新车加价超过4万元。

  5月23日,凯美瑞下线并公布价格之后,凯美瑞预订情况火爆。如今,凯美瑞正式上市,目前已有116家经销商成功加盟。6月17日,全国100家“广汽TOYOTA”经销店完成建设并同步开业。同日开业的上海开隆广汽丰田专营店总经理吴平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半个月之内,订单超过200辆。厂家今年给每家经销商的任务是600辆,我认为很容易完成。”

  随着上市销售,凯美瑞的加价销售开始浮出水面,最高的加价幅度达到4万元。“我们不支持加价举动。”吴平表示,“但是现在下订单,要等待4个月以上才能顺利提车。”

  包括直接对手雅阁在内的众多竞争车型纷纷降价迎战。在短短半个月之内,NF御翔马自达6最高降价2万元。凯美瑞的全球对手雅阁也暗降超过2.3万元。

  本报记者卫金桥发自上海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