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计划在华投产MPV 或为新Presage(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09:58  新浪汽车
东风日产计划在华投产MPV或为新Presage(图)

日产Presage

  新浪汽车讯 6月18日,在东风日产中高级轿车轩逸亮相的同时,东风日产高层向媒体披露了将可能在国内投产一款MPV的计划。那么,会有哪一款车型在国内亮相呢?我们先来看一看日产刚刚在5月在日本投产的车型Presage。


Presage内部

  新型Presage将采用2.5或3.5公升的引擎,散热器隔栅的设计有所变化,而且包裹前后面保险杠,前大灯等,都换用了更加复杂和更具动感的外表。


Presage内饰

  内饰的改变包括常亮的分离式仪表,带背光的变速箱档位指示以及中控台的金属包边。presage还有木纹内饰和带照明的车内化妆镜,如此一来内部质感大大提升。

  新的Presage包括五种包括车身颜色可选,新颜色中增加Deep Cassis(类似深褐色),深蓝色和铁银色。从各个参数配置来看,Presage是可以和本田奥得赛竞争的车型,不论是不是这款车将国产,东风日产进军MPV市场的决心十分明显。(文/新浪汽车 鱼晓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