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析轩逸--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系统(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09:54  新浪汽车

  零动力损失,带来绝佳燃油经济性:(图二)

  与MR20引擎完美结合,使得引擎始终在经济油耗状态下工作,油耗比传统的AT自动变速箱节省约15%。

图二

  智能化控制,实现人车合一的理想状态:(图三)

  XTRONIC CVT无级变速系统能根据驾驶员 的意图和不同路况切换至适当的速比,使驾驶更加顺畅、便捷。

  独特的高抗拉强度钢带结构大幅提高耐久性,XTRONIC CVT无级变速系统由高抗拉强度的钢片打造并采用独特的带状结构,实现极佳的耐久性能。

图三

[上一页] [1] [2]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