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YA--起亚狮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09:53  新浪汽车

  MAYA是韩国女歌手里边最狂放的歌手,非常个性,歌声也充满了野性魅力,她演唱的《金达莱花》是非常能代表她个性的一首歌。起亚狮跑是起亚的一款小型SUV,动力充沛,能驰骋于城市和郊外,适应各种路况,在中国也深受消费者喜爱。

  起亚狮跑
  作为一辆物超所值的小型玩乐SUV,起亚狮跑深受那些热衷游玩休闲的都市消费者的青睐。狮跑配备4缸2.0和V6的2.7汽油机是它的两款动力来源。2.0的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DOHC)兼备可变气门正时技术(VVT-i),使油耗和动力这两个矛盾得到了统一。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