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博瑞东贸在京向用户交付首辆凯美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09:21  新浪汽车

  2006年6月17日,北京博瑞东贸专卖店隆重举行了一直备受关注的广州丰田凯美瑞”的上市仪式。在仪式上博瑞东贸专卖店向凯美瑞首位车主交付了新车。并邀请出席仪式的嘉宾参观了专卖店、鉴赏了新车。活动期间嘉宾对“凯美瑞”汽车的外观及性能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专卖店的设施及服务水平也赞赏有加。

  北京博瑞东贸专卖店隶属于拥有50多年悠久历史的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是全国唯一一家进入500强的汽车工贸企业。多年来,汽车修理公司与丰田公司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1980年全国的第一家丰田汽车维修服务中心就建立在汽车修理公司,20多年来汽车修理公司涌现出了一大批维修技术精湛的优秀技师,并在北京市行业技能大赛中勇夺桂冠,他们为博瑞东贸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北京博瑞东贸专卖店坐落于通州区九棵树,果园环岛南侧,距城铁站仅百米,占地面积9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461平方米,有1600多平方米的停车场地。作为广汽丰田公司在北京的首批4S专卖店,博瑞东贸完全按照广州丰田全新的销售店建店标准,在店内为广大顾客提供了更多人性化的服务。在这里不但有科技先进的销售区,还创新地设置了贵宾休息区、儿童娱乐区、信息角等个性化服务区域,为顾客营造了无压力的舒适氛围。独立的保养、一般维修、板喷维修车间,拥有5个保养工位,10个一般维修工位,17个事故车维修工位,配合广汽丰田指定的一流的维修设备和全方位的技术支持,能够为广大丰田用户提供周到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持。舒适、安静的维修观看廊,用户可以一边品着浓香的咖啡一边观看自己爱车的保养过程。优雅的音乐,柔和的光线,施工精细的展厅,配上服务人员专业、周到的服务,让用户尽享豪华、尊贵。博瑞东贸还将导入全新的IT系统,强化客户的跟踪服务。同时,在服务人员培训、店铺环境营造以及“一对一”售后跟踪服务等方面,更将贯彻“以顾客为尊”的服务意识。

  北京博瑞东贸专卖店首先经营的车型是2006年中期全球同步推出的中高级豪华轿车——凯美瑞(新“Camry”)。Camry,自1982年面世以来,就凭借卓越的品质,在世界市场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诞生仅23年就突破了1000万辆的销量,过去9年8次高居美国中级车销量榜首,多年来一直蝉联我国进口车销量冠军,是成功人士心目中名副其实的“高级别轿车引领者”。今天,Camry凯美瑞在完美中突破,全面超越卓越品质彻底升华尊贵感受。

  北京博瑞东贸专卖店作为东部唯一一家广汽丰田专卖店将秉承丰田汽车“顾客第一”的销售理念,以至臻完美的产品品质和体贴入微的贴心服务,为广大顾客提供超越期盼的凯美瑞尊贵体验。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