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迅AB家庭版月底上市 预计售价在6万元以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09:0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尹蔚)继今年3月推出运动型轿车海迅AB1.8L后,上海华普又将于本月底推出其民用版—海迅AB1.5L运动型家庭轿车。

  据上海华普汽车市场策划室主任杨军介绍,新车将于6月底上市,售价将比67890元的海迅AB1.8L要低,在6万元以内。

  据了解,海迅AB1.5L运动型家庭轿车装配了1.5升发动机,是采用德国博世公司最新第三代多点电子燃油顺序喷射发动机智能管理系统(M7)技术,最高输出功率达69千瓦,百公里经济油耗不超过5升,尾气排放达到欧Ⅲ标准。同时,1.5L内饰颜色更浅更柔和,刹车系统从运动型刹车系统变为前盘后鼓。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