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起亚世界杯巡展到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05: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周,由成都贤成汽车举办的韩国起亚汽车世界杯巡展活动,将抵达本次活动的第二站——成都。据悉,韩国起亚旗下的欧菲莱斯将在“城市之心”写字楼下进行现场展示。起亚汽车是世界杯的汽车赞助商,在这次世界杯巡展中,其西南地区总经销——成都贤成进行了多种活动,特别推出了“我担保,你开车,首付59999元,把欧菲莱斯带回家”活动,让消费者首付不到6万元就可购得欧菲莱斯轿车。除此之外,韩国起亚汽车“世界杯大礼包等你拿”活动也将持续进行,在活动期间购车的客户将获赠价值8000元~15000元的世界杯大礼包。

  据介绍,作为韩国起亚进口车的西南地区(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广西)四地的总代理,该公司在世界杯期间进行巡展活动,用优惠来与广大车迷、球迷一起迎接世界杯。

  据悉,此次巡展活动还将在成都其他地方陆续展开,有最佳舒适SUV之称的索兰托等车型也将陆续在巡展上与消费者见面。另悉,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就近选择起亚品牌,由成都贤成代理的韩国起亚汽车旗下的SUV索兰托、狮跑、欧菲莱斯等车型于日前集体进驻汽车销售密集带羊西线金牛汽车城。同时,成都贤成年内还将在成都东西南北各开设一家销售展厅。

  本报记者王飞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